这世界上那么多太阳,我错过了一个,然后再也没有了

性格阴沉的我总希望有个小太阳把我拖到太阳底下暴晒,拖着我从泥潭里爬起来。
四年前我错过了一个,然后再也没遇到过了。
当时实在是太阴沉,太自卑,太颓废了,整个人在烂泥里挣扎。
自卑死了。
四年之后稍微算得上站起来了吧,虽然脚还陷在泥里面。
但是现在一个太阳都没有了。
同事散发着单身的焦虑,搞得古井无波的我也有点焦虑,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脑子里跑过彭昱畅的身影和我计划中的小故事们,突然又觉得没有必要如此焦虑。
毕竟我一个太阳都没找到。
也许太阳永远都来不了了。
那么我要努力得从泥潭里出来,我再也不想活成四年前那种自卑的模样了。
我也许能活成人造光源也不一定呢。

——来自深夜焦虑睡不着的一只獭

如果太阳真的不来了,年迈的我可能还是会哭泣吧。

2018-08-27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胡汉三 / Powered by LOFTER